杨贤金一行到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31 15:53:01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3月30日,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一行来到福州国际校区,考察校区整体建设与运行管理情况。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兰文,新区相关部门及新区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杨贤金一行到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考察

  杨贤金一行在沙盘处听取校方负责人对校区规划布局、研究成果、招生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实验楼、回字形录播室、报告厅和学生宿舍,直观、深入地了解新校区的建设工作,对新校区的快速发展和所取得的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福州新区区位优势突出,经济活力强劲,产业基础扎实,未来发展可期。天津大学立足一流高校和一流学科优势,将为福州新区发展贡献强大的人才力量。据了解,教育部于2022年3月正式批准了天津大学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在榕开展三个硕士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2年制双学位项目,该项目已于2022年6月启动招生工作,首届学生将于今年9月入学。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校地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积极探索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和科技成果,共同推动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