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文调研新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06 17:01:38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4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兰文带队调研新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市发改委,市左海集团,市地铁集团,长乐区政府,国际航空城管委会,新区有关部门及新区集团负责人参加调研。

兰文调研新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兰文一行实地察看了福莆宁铁路F2和F3线长乐机场站、国道G228鹏程至仙岐段(仙鹏路)、地铁6号线东调段工程、F1快线大数据站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工程的建设进展及安全生产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兰文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按照“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部署要求,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项目服务,平稳有序推进各项生产工作,确保各项施工生产任务按时完成。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培训,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