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文带队调研博思软件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13 10:57:47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12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兰文带队调研博思软件公司并召开座谈会。长乐区政府,福州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兰文带队调研博思软件公司

  兰文实地察看了博思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理念、施工进度等情况,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在博思软件公司展厅,兰文认真听取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板块、管理理念的介绍,对博思软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座谈会上,博思软件公司董事长陈航详细汇报了公司在数字化电子发票、国企采购、数字乡村、智慧财政等领域的数字化建设成果,与会人员就政企合作、产业布局等相关事项进行深入探讨。

兰文带队调研博思软件公司

  兰文对博思软件落户福州新区,为新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聚焦企业所需所盼,做优做好企业服务,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福州新区高质量发展;要发挥龙头企业品牌带动作用,延伸壮大数字经济产业链,全面提升福州新区数字经济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