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文带队调研新区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3-04-18 10:40:13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17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兰文带队调研新区重点项目。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许用贵,长乐区政府,福州新区相关部门,新区集团及市规划院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兰文带队调研新区重点项目

  兰文一行前往位于鹤上镇上李村的莲花山,察看进山入口处周边环境以及福州新区滨海新城莲花山规划展示厅拟选址区域,在近山顶处俯瞰福州新区重要项目拟选址地块,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兰文带队调研新区重点项目

  兰文强调,要充分认识建设好规划展示厅的重要意义,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全方位多元化展示福州新区发展成就,把莲花山规划展示厅打造成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

  福州新区滨海新城莲花山规划展示厅项目位于长乐区鹤上镇莲花山景观核心区,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43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96平方米,由沉浸式规划展厅、展陈式展厅、观景平台、公共会客厅、辅助功能五个部分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