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水、兰文会见福建投资集团总经理陈躬仙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23 12:34:55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3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陈云水,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兰文会见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躬仙一行,并围绕福州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高质量项目引进、金融领域合作等事宜展开交流。福州新区领导张帆,新区及福建投资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云水、兰文会见福建投资集团总经理陈躬仙一行

  陈云水对陈躬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福建投资集团长期支持福州新区发展表示感谢。他说——

  福州新区启动建设以来,紧紧围绕“三区一门户一基地”战略定位,推动六大主导产业蓬勃发展,对外开放合作深入推进,综合立体交通提速建设,与福建投资集团在新能源开发利用、金融支持科技创新等方面拥有广泛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凝聚力量、共谋发展,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劲动能。

  陈躬仙对福州新区长期以来给予福建投资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

  福建投资集团是福建省属重要骨干企业、省级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在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引领、带动、示范作用。双方合作由来已久,基础扎实,空间广阔。希望继续在清洁能源、基金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深化合作,共绘高质量发展宏伟图景。

陈云水、兰文会见福建投资集团总经理陈躬仙一行

  会上,兰文介绍了新区主导产业现状及发展方向,双方就部分重点项目实际需求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