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文走访调研新区重点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4-03-26 12:15:46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25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兰文带队赴新区重点民营企业走访调研。长乐区政府,新区有关部门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兰文走访调研新区重点民营企业

  兰文一行先后走访了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现场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指导企业继续做大做强,抓住机遇发展新质生产力。

兰文走访调研新区重点民营企业

  兰文指出,企业发展永不停歇。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抓住时代机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要提质创新,聚焦重点领域,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创新产品研发和产业化等工作,凝聚产业提升发展动能。

  兰文要求,新区各部门,对企业需求要“有求必应”,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效,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环境。对企业家创新创业要给予更多支持,帮助企业理解、用好设备更新、技术改造等惠企政策,实实在在为企业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