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玉波、杨贤金来福州新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4-17 10:30:48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4月16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来福州新区调研指导,察看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建设及办学情况,省教育厅相关领导,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兰文,管委会副主任许用贵陪同调研。

杜玉波、杨贤金来福州新区调研指导

  杜玉波一行参观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的教学楼、实验楼及宿舍楼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

杜玉波、杨贤金来福州新区调研指导

  杜玉波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

  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部署,坚持精准引才、精心育才、精细用才,持续探索建设科教协同的育人体系;

  要坚持学科建设有选择性发展,明确与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相匹配的学科群,做大做强优势特色学科;

  要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