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与国家开发银行客人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15 08:29: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国家开发银行行长欧阳卫民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感谢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给予福建、福州发展的大力支持帮助。他说,当前福州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传承“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数字福州、海上福州、平台福州,全面推进新区新城建设、老城改造提升,推动闽东北协同发展区联动发展,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希望国家开发银行与我们加强对接合作,加大对古厝保护、轨道交通、保障性住房等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欧阳卫民表示,福建、福州文化底蕴深厚,城市日新月异,发展势头强劲,投资环境优越。国家开发银行将继续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的优势,积极落实相关合作协议,加大投资力度,优化金融服务,为福建、福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林飞、林中麟参加座谈。

  (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