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举行2020年“军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18:23: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福州新闻网12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4日,市委举行2020年“军事日”活动,邀请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徐焰作《我国面对的国际新形势和国家安全问题》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福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林宝金,市长、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尤猛军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福州警备区领导,市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书记参加活动。福州警备区政委韩兴华主持。

  徐焰从面对全球性灾难挑战,中国化危为机彰显了震惊世界的软硬实力;我国周边安全环境及下一步发生变化;国防建设注重“软”和“硬”两手,适应信息化潮流;建立“大国防”观念并引领第四次浪潮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报告主旨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指导性,对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国防观念,扎实做好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具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