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在榕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20-12-09 22:30: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8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福州市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围绕福州市“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在榕开展集中视察活动,为出席明年初召开的省人代会做好准备。黄小晶、潘征、叶双瑜参加视察,尤猛军代表市政府通报工作情况,陈为民、林中麟以代表身份参加视察,刘卓群、关瑞祺陪同视察。

  8日上午,代表们视察了台江区滨江市民广场、仓山区梁厝特色历史文化街区,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市政府关于福州市“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汇报。8日下午起,代表们赴福清市和长乐区,围绕重大项目落实情况,到福建中景石化有限公司、福建友谊胶粘带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视察。

  代表们对福州市“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说,一年来福州市狠抓重大项目建设,持续办好民生实事,使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全市人民,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他们表示,要结合此次视察工作,提出更多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福州市“十三五”圆满收官、高起点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推动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