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0 22:44: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12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20日下午,2020年下半年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会上分别通报了市政府、市政协2020年工作情况,双方积极交流、沟通协商。市长尤猛军、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猛军感谢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鼎力支持。他指出,近年来,市政协团结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智库、职能优势,进一步加强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招商引资,广泛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更大力量。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开展工作,全力支持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推动协商成果有效落实,不断提升政协提案办理质量。

  何静彦说,明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市政协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紧扣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聚焦我市“十四五”规划实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升凝聚共识工作水平,持续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福州实践更加成熟。

  市政府副市长潘东升,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分别通报了市政府、市政协2020年工作情况。副市长杭东、李春、林中麟,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学峰,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郑章干,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