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走访市属新闻媒体 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6 09:57: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张人峰

  福州新闻网2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张人峰/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走访了福州日报社、福州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林宝金走访市属新闻媒体 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林宝金看望福州日报社一线采编人员。

  在福州日报社报史馆·党员政治生活馆和福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指挥中心,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图资料,林宝金与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当年领导福州现代化建设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以及关心支持报社和电视台建设发展的生动故事,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不断把报社和电视台发展壮大,努力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大家辛苦了!”来到报社和广电指挥中心,林宝金向一线采编人员问好,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报社和广电近年来在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察看了福州电视中心二期项目建设情况。

林宝金走访市属新闻媒体 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林宝金在福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中心听取介绍。

  林宝金说,过去一年,市属媒体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为传播党的声音、讲好福州故事、凝聚发展共识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继续为福州发展鼓与呼,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凝聚强大正能量。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重大实践和优良作风,努力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要坚持守正创新,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不断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树立精品意识,立足优势,突出特色,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一流媒体品牌。

  市领导陈晔、张忠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