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惠榕城·舒心跨年购”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2-06 00:43: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2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5日晚,“亿元惠榕城·舒心跨年购”活动在福州市广播电视台演播中心启动。副省长郭宁宁,市长尤猛军,市政协主席何静彦,省商务厅厅长吴南翔、副厅长陈安生,副市长杭东、李春等领导出席活动。

  郭宁宁、尤猛军共同为“金狮”点睛,正式启动“亿元惠榕城·舒心跨年购”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通过连线和采访东二环泰禾商圈、永辉生活超市、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海峡奥体中心、朴朴配送中心、琅岐农村电商促销示范点等消费场景,详细介绍春节期间综合体商圈疫情防控、超市货源保障供应、文旅景区保障市民健康出游、体育场馆有序开放等情况,为在榕过年人员提供多元化消费保障,进一步引燃市民消费热情。启动仪式还推出了扫码抢支付宝红包、抽取银联购物礼包券等精彩环节。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和消费者的关注,全网近千万人次参与互动。

  据介绍,为持续打响“惠聚榕城”促消费活动品牌,巩固消费回暖势头,更好服务保障在榕过年的市民群众,福州市统筹商务、文旅、体育等部门的促消费活动资源,发动福建银联、支付宝参与,共计投入超1.2亿元,重磅推出“亿元惠榕城·舒心跨年购”促消费活动。

  活动包含启动仪式、发放“乐购券”、新春红包大派送、云上年夜饭等四个主题活动,将通过政府、银行、平台、商家共同发力,为在榕过年的市民群众发放6000万元新春“乐购券”、 2000万元新春红包,打造“一键直达 年味到家”年夜饭线上平台,并由福建银联和支付宝各配套2000万元,开展各类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搭建云消费场景、激发新消费潜力,助力福州市消费市场在牛年开好局、起好步。

“亿元惠榕城·舒心跨年购”活动正式启动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