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尤猛军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并座谈

发布时间:2021-02-10 18:12: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

  齐心协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林宝金尤猛军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并座谈

  福州新闻网2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张人峰/摄)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尤猛军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看望慰问机关人员,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林宝金尤猛军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并座谈

  林宝金、尤猛军了解民主党派开展课题研究及成果情况。

  林宝金、尤猛军走访了民革、九三学社、民进、民建、台盟、致公党、民盟、农工党市委会和市工商联,与机关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民主协商、参政议政、课题调研以及机关自身建设情况。林宝金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市生产总值突破万亿,城乡面貌发生很大变化,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这些成绩离不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此,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

林宝金尤猛军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并座谈

  林宝金、尤猛军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林宝金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关键之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要坚持党的领导,引导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主动履职尽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自觉做党委和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发挥人才、智力、资源等优势,当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桥梁纽带,引领更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与到福州建设中来,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家履职尽责,为大家发挥作用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更好条件。

  市领导陈晔、张忠参加走访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