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与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调研组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11 00:20: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叶义斌

林宝金与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调研组一行座谈

  福州新闻网3月11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叶义斌/摄)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政治委员王伟率领的调研组一行座谈。

  林宝金感谢应急管理部长期以来对福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就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工作部署。近年来,福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大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涌现出了市消防救援支队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等一批先进集体。当前,福州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我们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把安全摆在重要位置,扎实推进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为“十四五”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希望应急管理部和调研组一行对福州继续给予关心和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帮助福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王伟充分肯定了福建、福州应急管理和消防救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总结和提炼好经验、好做法,选树先进典型,加强宣传推广,支持福建、福州应急管理事业创新发展,在服务保障地方经济安全、人民生命安全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林飞、张忠,省消防救援总队领导王文生、赖世雄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