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与中国能建集团客人座谈

发布时间:2021-06-16 17:23: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张人峰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张人峰/摄)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海良一行座谈交流。

林宝金与中国能建集团客人座谈

  林宝金感谢中国能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福建、福州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先行实践地,“十三五”以来,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万亿元,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对福建、福州工作提出新要求、寄予新期望,为我们做好“十四五”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当前,福州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蓝图,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努力在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希望中国能建集团把福州作为发展重点区域,发挥经验丰富、实力雄厚、技术领先的优势,在新能源、综合交通、市政基础设施、内河治理以及碳达峰、碳中和等领域加强合作,助力福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我们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为中国能建集团在榕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宋海良说,福州是有福之州,发展势头好、潜力大,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中国能建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根据福州发展需要,加强战略合作,积极参与能源电力、综合交通、海上福州、市政工程、生态环保、健康养老等领域项目建设,助力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能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吴云、周小能,市领导张忠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