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与新希望集团客人一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2 00:14: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张人峰

林宝金与新希望集团客人一行座谈交流

  福州新闻网6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文 张人峰/摄)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前来参加全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的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林宝金对刘永好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林宝金说,当前,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围绕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新希望集团是我国民营企业标杆,刘永好董事长是民营企业家的杰出代表,我们热忱欢迎新希望集团来榕投资兴业,发挥企业在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与福州共同布局新领域、拓展新空间、实现新发展。福州将高标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榕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刘永好表示,福州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良好、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势头强劲,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沃土。集团将抢抓机遇,与福州在数字科技、旅游休闲、医疗健康、冷链物流等领域开展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助力福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北京大学时空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程承旗,省工信厅副厅长陈传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战胜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