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城高校毕业季嘉年华暨福州市人才政策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5 21:34: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叶义斌

  福州大学城高校毕业季嘉年华暨福州市人才政策发布会举行

  好年华聚福州 书写人生精彩

  林宝金致辞 尤猛军出席

  福州新闻网6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叶义斌/摄)好年华,聚福州。25日,福州大学城高校毕业季嘉年华暨福州市人才政策发布会在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在开幕式致辞,市长尤猛军出席。省直有关部门和在榕高校负责人,市相关领导等参加活动。

福州大学城高校毕业季嘉年华暨福州市人才政策发布会举行

林宝金在开幕式上作“好年华 聚福州”主题致辞。

  林宝金说,很高兴相聚在美丽的旗山湖畔,这是同学们的毕业盛典、青春盛会。大家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怀揣青春梦想,即将奔赴星辰大海,书写人生精彩。榕城遇见你,是最美好的约定;奋斗致青春,福州机遇最可为;毕业不别离,有福之州力挺你。他代表市委、市政府祝福毕业生,一路芳华、前程似锦。

  林宝金说,今年的毕业季,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学们即将汇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洪流,与这个伟大的时代同行。当前,福州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这为有志青年施展抱负提供了广阔舞台。他勉励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以实干勇担时代使命,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福州梦”,以梦为马,逐梦前行,用奋斗成就无悔人生。

  林宝金说,“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当下的福州,有多区叠加的战略机遇,有一大批“三创园”、科创走廊、众创空间等创新平台,有落户、就业、住房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愿成为同学们展翅高飞的翼下之风,助力大家鹏程万里,融入这个伟大时代。希望同学们好年华、聚福州,秉承创新开放的精神、勤劳进取的品格,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福州大学城高校毕业季嘉年华暨福州市人才政策发布会举行

林宝金、尤猛军将人才公寓钥匙模型交给毕业生代表。

福州大学城高校毕业季嘉年华暨福州市人才政策发布会举行

林宝金、尤猛军向参加社会实践的高校学生代表授旗。

  开幕式上,林宝金、尤猛军为入住我市人才公寓的高校毕业生代表发放钥匙,为参加“好年华、聚福州”游学暨社会实践的高校学生代表授旗;会上发布了福州市人才政策,举行了“榕智汇”福州人才智慧服务平台入驻大学城启动仪式;在榕院校、学生和用人单位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