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2 22:14: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研究市政府贯彻意见。市政府党组成员在会上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入心入脑,切实将精神实质转化为服务发展、服务人民、服务大局的实际成效。要用好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好、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锚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擘画的宏伟蓝图,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和“东进南下”的城市发展思路,努力建好海滨城市、山水城市。要站稳人民立场,把人民至上理念贯穿到谋划工作、推进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让有福之州更好地造福于民。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不移地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