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与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18 01:26: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林双伟

  加强文化旅游产业合作

  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

  林宝金与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座谈交流

  福州新闻网7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林双伟/摄)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前来参加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的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寻梦·坊巷》三坊七巷沉浸式演艺活动总策划杨澜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文旅产业合作、展示文化名城魅力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与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座谈交流

  林宝金对杨澜一行来榕参加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表示欢迎。他说,大会期间,阳光媒体集团与政府部门密切协作,共同在三坊七巷推出《寻梦·坊巷》沉浸式演艺活动,向世界展示了三坊七巷文化遗产价值和福建、福州深厚文化魅力,受到广泛好评。当前,福州市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三坊七巷活力强、人气旺,是福州独特文化品牌,更是亮丽城市名片。希望阳光媒体集团以此次沉浸式演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挖掘福州传统文化底蕴,充分展示城市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助力福州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

  杨澜说,福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三坊七巷、上下杭等众多特色文化名片,以及林则徐、严复等历史名人,闽都文化底蕴深厚,文艺创作资源丰富。阳光媒体集团希望与福州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文艺创作、文化传播等团队优势,深入挖掘福州历史文化内涵,研究开发高品质文旅产品,努力展现福州独特的历史人文,更好地展示有福之州的城市魅力。

  市领导陈晔、杭东、李春参加座谈。

林宝金与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座谈交流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