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第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2 23:34: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12日,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先后举行主席团第一次、第二次和第三次会议。会议讨论和决定了大会的有关事宜。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由陈为民主持,会议推选林宝金、陈为民、鄢萍、陈春光、关瑞祺、肖华、李凡、李永祥、陈曾勇、林颖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和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由林宝金主持,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该草案提交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提名推荐候选人的情况介绍,表决通过主席团提名的市人民政府市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由林宝金主持,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候选人情况汇报,表决通过正式候选人名单,决定提交大会选举;表决通过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大会表决;表决通过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