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主持召开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征求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1-09-02 17:33: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9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 赵昕玥)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级老领导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翁福琳、赵守箴、周振华、王文贵、陈扬富、方庆云、龚雄、吴金俤、林峰、李有才等10位老领导代表,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主题、架构、内容等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融洽。老领导们认为,报告结构严谨、主题突出、语言精练,实事求是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发展成绩,明确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在给予肯定的同时,大家从党的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民生改善、营商环境、干部作风、人才引进等方面,对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林宝金说,各位老领导对党代会报告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对福州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体现了对市委工作的关心支持。起草组要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收,并举一反三修改完善好报告。

  林宝金指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资源,是福州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就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传承好、弘扬好优良传统,始终把关心老干部作为重要工作,做好服务保障,让大家工作生活更加安心舒心暖心。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发扬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关心关注福州发展,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助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

  市领导郭学斌、张定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