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发布时间:2021-09-03 19:59: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林宝金主持召开座谈会

  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福州新闻网9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林锋、民盟市委会主委林治良、民建市委会主委罗蜀榕、民进市委会主委顾颀、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林澄、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鄢萍、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林绍彬、台盟市委会主委甘海疆、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无党派人士代表赵彦邦先后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报告内容畅所欲言、坦诚己见,一致认为报告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令人振奋。大家还分别就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对外开放、侨台工作、乡村振兴、人才引进、民生保障等提出意见建议。

  林宝金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深入探讨。林宝金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启发性、针对性强,体现了对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明了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市委一道,同心绘就未来发展蓝图的信心决心。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借鉴,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内容。

  林宝金指出,今后五年对福州发展至关重要,我们要实现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发展目标,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坚定政治方向,发挥好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成员增强信心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要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覆盖面广、人才荟萃的优势,围绕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要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福州发展献策出力。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家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好氛围,凝心聚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市领导林建、张定锋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