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贤德赴上海参加第四届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1-11-06 00:24: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11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5日,市长吴贤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上海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走访参会企业,深化服务对接。

  在上海期间,吴贤德一行参观走访了冠捷投资有限公司、特斯拉公司、西门子公司等企业展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新产品和新技术应用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投资、营商环境。

  吴贤德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的视频主旨演讲精神,切实提高站位,拓宽国际化视野,紧紧依托进博会这一重要平台,扩大开放水平,抢抓市场机遇,学习先进经验,主动对接企业,熟悉掌握产业变革和技术发展趋势,加大企业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力度,推动我市企业科技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全面提升。要充分借助进博会溢出效应,积极引进和利用新理念、新设备、新技术,深化数字经济等领域合作,推动转变发展方向、优化经济结构,促进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建雄参加活动。

吴贤德赴上海参加第四届进博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