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赴仓山调研基层党建

发布时间:2021-12-07 17:27: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张人峰

  林宝金赴仓山调研基层党建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福州新闻网1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张人峰/摄)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赴仓山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林宝金赴仓山调研基层党建

  林宝金调研仓山区先锋村党员政治生活馆。

  近年来,仓山先锋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建设新先锋 更上一层楼”的殷切嘱托,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着力打造都市乡村的振兴样板,先后荣获全国模范村委会、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等荣誉。林宝金察看了先锋村综合服务中心、党员政治生活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对先锋村的亲切关怀,详细了解村发展历程和党建引领、产业支撑、服务融合及带动效应等情况,要求牢记嘱托,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努力建设“党建强、治理优、机制活、环境美”的新先锋。

林宝金赴仓山调研基层党建

  林宝金与仓山区基层各界代表座谈交流。

  调研中,林宝金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仓山区基层党员干部、企业代表围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进行面对面交流。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林宝金强调,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持续抓基层打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围绕实施强省会战略,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等中心工作,结合基层实际,高标准谋划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等工作。要持续深化“红色领航工程”和“达标创星”活动,高标准推进“两个覆盖”,抓好村“两委”班子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增强宗旨意识,坚持共建共治共享,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定锋参加调研。

林宝金赴仓山调研基层党建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