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国机集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1-12-14 00:17: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福州新闻网12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13日,市长吴贤德会见了国机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东一行,感谢国机集团一直支持、参与福州建设发展。

  吴贤德说,国机智能制造科技赋能平台项目是国机集团在闽的首个项目,为福建、福州发展智能制造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福州正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全面落实强省会、福州都市圈等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制造业发展后劲足、机会多。希望国机集团继续深化与福州的合作,推动更多资源、项目落地福州,助力福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同时,福州也将在政策配套、基础设施、审批服务等方面给予支持,为项目落地投产创造良好环境。

  陈学东表示,福州科技创新氛围浓厚,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多区叠加优势凸显,未来将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基础零部件制造等方面开展合作,继续为家乡建设作贡献。

  副市长兰文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