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产业链链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7 23:51: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福州新闻网12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27日下午,市长吴贤德主持召开全市产业链链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协调解决推行链长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阶段“强链、补链、延链”工作。

  吴贤德指出,今年以来,在“攻坚120天”“千名干部进千企”等专项行动的推动下,我市链长制工作机制日益完善,产业链条不断延伸,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链长制工作,切实把链长制作为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梳理产业链发展现状,聚焦重点产业,坚持龙头扶引,把准招商方向,创新招商方式,通过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来补齐链条缺失和短板,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链。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强化服务意识,结合“千名干部进千企”等专项行动,落实好“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传导压力,明确工作职责分工,完善考核督查机制,以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链长制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市领导陈曾勇、孙晓岚、朱训志,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建雄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