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看望慰问引进生并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26 00:26: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张人峰

  厚植家国情怀 不负青春韶华

  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建功立业

  林宝金看望慰问引进生并座谈交流

  福州新闻网1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文 张人峰/摄)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5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来到晋安区东二环的福州市人才公寓,看望慰问引进生,致以新春祝福,并召开座谈会,勉励大家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勇立潮头、建功立业。

林宝金看望慰问引进生并座谈交流

林宝金在人才公寓慰问引进生贾博群一家。

  夜幕降临,人才公寓大楼内年味渐浓、暖意融融,充满了欢声笑语。来到1号楼,林宝金走进钟江伟、石楠、李佳宝、贾博群、林晨妍等家中,与引进生及其家人交流互动,认真倾听他们来榕工作以来的实践体验、感悟心得和未来规划,对大家一路来收获成长表示由衷高兴,希望各位引进生加强日常锻炼,保持身心健康,更好地投入工作学习。

林宝金看望慰问引进生并座谈交流

林宝金与我市引进生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正勋、吴朋政、魏子元、谌静玮、张乐昕、张记欢、张裴雷、许咪咪等引进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体会,提出建议意见。林宝金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创新动能不断增强、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城乡建设高品质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苦干实干的结果,也离不开全体引进生的共同努力。

  林宝金说,新年要有新气象。当前福州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心学习践行,脚踏实地奋斗,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勇于担当作为,保持“创一流、争一流”的冲劲闯劲韧劲,不断积累经验,在实践中出真知、长真才。要涵养为民情怀,珍惜基层锻炼机会,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过硬的实绩赢得群众认可。要保持清正廉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党员本色、青春底色。各级党委政府、组织部门和人才集团要更加重视人才工作,落实好人才政策,完善配套服务,提供良好环境,吸引更多人才来榕创新创业创造。

  市领导郭学斌、张定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