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与西藏八宿县党政代表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09 23:13: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黄芳宾 张人峰

  福州新闻网5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 黄芳宾/文 张人峰/摄)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西藏昌都市八宿县县委书记段中明率领的八宿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

林宝金与西藏八宿县党政代表团座谈交流

  林宝金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八宿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对口支援八宿是党中央和福建省委交给福州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福州义不容辞的光荣政治责任。2016年以来,在闽藏两省区党委、政府领导下,福州与八宿深入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两地人民守望相助、合作共赢,结下深厚情谊,结出累累硕果。下一阶段,我们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合作,提高产业援藏水平,加快乡村振兴步伐,推动旅游转型升级,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助力八宿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对口支援再上新台阶,谱写两地交流合作新篇章。

  段中明介绍了八宿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福州多年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八宿县代表团千里“走亲戚”,将学习借鉴福州发展经验,把援藏省市的无私帮助转化为八宿发展的强大动力,与福建、福州广大援藏干部一起,努力开创八宿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不辜负党中央的关心厚爱,不辜负福建、福州人民的深情厚谊。

  市领导林建、林中麟、张定锋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