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贤德接待群众来访

发布时间:2022-05-17 01:00: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曾庆贤

  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

  吴贤德接待群众来访

  福州新闻网5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 曾庆贤)16日上午,市长吴贤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到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在接访中,吴贤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群众反映有关拆迁安置、公共服务、产权证办理等问题,与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办法,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办理时限,对来访群众的困难诉求逐一给予协调解决。

  吴贤德强调,信访工作是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大对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的关爱帮扶力度,办好办实每一件信访件,认真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完善“容缺”受理等机制,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等服务事项办理效率。要举一反三,剖析普遍性、典型性问题,总结经验做法,形成化解共性问题的长效机制。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跟踪督办,推动相关责任单位落实议定事项,提高工作质效。

  副市长朱训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