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重大项目月度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08:05:1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潘倩 曾庆贤

27日下午,市长吴贤德主持召开市政府重大项目月度协调会议,听取强省会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再提速。

吴贤德指出,实施强省会战略,是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的内在要求,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福州市发展的支持和期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认识,将做大做优做强省会作为一项历史使命来抓好抓实,聚焦重点建设六个城、打造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全力推进强省会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吴贤德强调,要始终把强省会项目作为“重中之重”推进落实,加强各部门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强化项目用地用林用海及资金保障,优化审批流程,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要深入一线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充分发挥“一企一议”“千名干部进千企”等协调机制,为项目加速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聚焦四大经济,深入落实“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滚动谋划生成一批引领性、带动性、根植性强的重大项目,夯实强省会项目支撑。

市领导林中麟、林治良、兰文、孙晓岚、朱训志、黄建雄参加会议。(记者 潘倩 曾庆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