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与中国贸促会客人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1 23:45: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黄芳宾

  福州新闻网7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 黄芳宾)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前来参加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的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一行座谈交流。

  林宝金对陈建安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贸促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先行实践地,全市上下正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切实发挥改革开放前沿城市的优势,以举办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为契机,持续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提升福州现代化国际化水平。中国贸促会作为我国最大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在对外交流合作、服务外资外企上资源多、经验足,希望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福州发展,积极推动大型活动、优质项目落地福州,助力福州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陈建安表示,福州是历史文化名城、改革开放前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定力。中国贸促会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接合作,为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徐敏,市领导陆菁、黄建雄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