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吴贤德与中建集团董事长郑学选座谈

发布时间:2022-08-23 18:39: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芳宾 张旭 张人峰

  福州新闻网8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芳宾 张旭/文 张人峰/摄)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吴贤德与中建集团董事长郑学选、总经理张兆祥一行座谈交流。

林宝金吴贤德与中建集团董事长郑学选座谈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郑学选董事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支持和参与福建福州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当前,全市上下正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经济发展步伐加快,项目建设持续推进,各项事业向前迈进。中建集团是全球建筑行业的领军企业,实力雄厚、理念先进,这些年承建了海峡奥体中心、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数字中国会展中心等一批重点示范性工程,为福州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建集团充分发挥央企资源、技术、人脉等优势,聚焦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品质提升、新区开发建设、新兴产业培育等,扩大战略布局、加大投资力度,持续深化与福州的合作,共同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我们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为中建集团在榕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郑学选感谢福州市委市政府对中建集团的信任和帮助,并介绍了集团改革创新发展情况。郑学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曾长期在福建福州工作生活,留下许多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此次福州之行,思想深受教育、精神备受鼓舞。近年来,福州经济实力持续增强、城乡品质明显提升、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为在榕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和服务福州都市圈发展,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力度,在绿色低碳、数字化等新兴产业发展上同福州加强合作,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中建力量。

  中建集团副总经理周勇,副市长朱训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