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贤德与浦发银行董事长郑杨座谈

发布时间:2022-08-23 23:17: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曾庆贤

  福州新闻网8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 曾庆贤)23日,市长吴贤德与浦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杨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服务实体经济等进行深入交流。

  吴贤德表示,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发展韧性强、潜力大、后劲足。希望浦发银行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聚焦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大项目,进一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福州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提供更多的金融、人才和技术支持。福州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积极构建务实高效的合作机制、推进机制、督导机制,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助力浦发银行在福州实现更好发展。

  郑杨说,福州是有福之州,产业基础扎实,生态环境优越,文化底蕴厚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浦发银行非常看好其发展前景。下一步,浦发银行将积极对接福州发展需求,通过深化政银企对接、创新金融服务等方式,合理配置金融资源,持续在绿色金融、中小微企业专项贷款、城市更新等方面探索发力,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副市长林长远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