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吴贤德与东方电气集团客人座谈

发布时间:2022-10-01 00:30: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黄芳宾

  福州新闻网10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 黄芳宾)9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座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做大做强产业集群进行深入交流。市长吴贤德参加座谈。

  林宝金对俞培根一行来榕表示欢迎,对东方电气(福建)创新研究院挂牌表示祝贺。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东方电气是行业领军企业,随着一批优质项目在榕落地,有力带动我市风电产业发展,助力打响“海上福州”国际品牌。希望集团发挥优势,全面加强与福州在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合作,共同做大做强风电装备产业链,探索推进氢能一体化、产业化发展,推动福州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我们将坚持马上就办,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在榕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俞培根感谢福州给予集团在榕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感振奋。他说,福州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扎实、创新创业环境优良,集团将主动对接福州产业需求,加大投资力度,扩大产业布局,持续深化与福州的项目合作,助力福州高质量发展。

  东方电气集团领导张彦军等,市领导叶仁佑、兰文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