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人大常委会联合开展现场教学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7 22:50: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李白蕾

省市人大常委会联合开展现场教学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市人大常委会联合开展现场教学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福州新闻网10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 李白蕾)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7日,省、市两级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成员及部分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市委党校,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开展现场教学。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建勇参加活动并讲话,市领导吴贤德、张忠等参加活动。

  走进展厅,一份份文件、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记录着福州三十载腾飞巨变,大家深刻领悟“3820”战略工程所蕴含的战略思维、科学理念、工作方法,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具有穿越时空的真理力量,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八闽大地的深厚情意,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梁建勇强调,当前全省各级人大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热潮。要紧扣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认真谋划推进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大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以法治力量推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牢记嘱托,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发挥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八闽大地得到全面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