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贤德就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级老领导意见

发布时间:2022-12-14 23:48: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庆贤

  2022年第四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吴贤德就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级老领导意见

  福州新闻网12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庆贤)14日,2022年第四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市长吴贤德出席会议,通报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并向市级老领导征求对市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老干部们对一年来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疫情防控、产业发展、改革开放、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吴贤德认真听取发言,仔细记录,就各位老领导提到的有关问题作深入交流,向大家长期以来为福州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体现了对当前形势的深刻认识,饱含着对福州发展的深情厚望。市政府将认真研究采纳,充分消化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把福州这座海滨城市、山水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

  吴贤德表示,当前,福州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他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增强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

  市领导蔡亚东、林治良分别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