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慰问电影《你是我的英雄》剧组

发布时间:2023-01-08 23:59: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张人峰

  福州新闻网1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文 张人峰/摄)眼下,电影《你是我的英雄》剧组正在福州马尾区茶洋山紧锣密鼓进行外景拍摄。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前往拍摄现场探班,看望慰问演职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年美好祝福,预祝电影拍摄制作圆满成功。

林宝金慰问电影《你是我的英雄》剧组

林宝金慰问《你是我的英雄》剧组演职人员。

  林宝金一行驱车来到茶洋山通天洞拍摄现场,走进由临时帐篷搭建的导演工作区,观摩影片部分片段的拍摄过程,并与导演范元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拍摄进展和剧组工作生活情况。林宝金对全体演职人员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十分关心全民登山健身活动,支持建立山地救援队,留下了许多生动往事。电影《你是我的英雄》全程在福建福州取景拍摄,用光影故事讲述福建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长期以来不计回报、风雨无阻进行山地救援的感人事迹,对弘扬志愿者大爱精神、宣传推介福建福州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我们将全力支持配合剧组的拍摄工作,周密细致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拍摄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全体演职人员携手打造一部感染力、影响力强的精品电影。希望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导演范元,演员陈永胜、林博洋、邵兵等主创人员表示,电影《你是我的英雄》自开拍以来,得到了福建、福州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目前拍摄工作进展顺利,对此深表感谢。接下来,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剩余拍摄工作,用心打造精品力作,把新时代志愿者精神反映好、弘扬好,把福建、福州的山山水水和风土人情宣传好。

  省登山协会会长朱韶明,市领导陆菁、张定锋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