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参加长乐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02:00: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林宝金参加长乐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努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勇挑重担多作贡献

  福州新闻网1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参加长乐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书记周祖翼参加寿宁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大局中勇挑重担、多作贡献。

  民主生活会上,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省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方齐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高宝顺作了点评。会上,还书面通报了长乐区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会前征求意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会前征求意见整改落实等情况。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林宝金说,这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找得较准、开展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较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林宝金强调,长乐区委常委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盯紧“关键少数”,强化政治监督,深化作风建设,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积极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激发创新活力动力,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要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群众,着力服务保障民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高效推进市域治理,坚决厚植生态底色,切实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春节将至,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企业生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保价稳供、促消费和困难群体保障等工作,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祥和安康的节日氛围。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