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贤德与中国航空学会理事长林左鸣座谈

发布时间:2023-04-12 23:54: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庆贤

  福州新闻网4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庆贤)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与中国航空学会理事长林左鸣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航空产业、低空经济合作进行交流。

  吴贤德对林左鸣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航空学会长期以来支持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提出并推动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3820”战略工程、海上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等一系列发展战略,给福州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当前,福州正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希望中国航空学会、航空领域企业持续关注福州、支持福州、投资福州,聚焦国际航空城、机场综合保税区、临空高端制造产业园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福州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为广大企业来榕投资兴业创造最好的条件、提供最大的支持。

  林左鸣表示,福州与航空渊源深厚,在航空产业发展方面优势突出、基础扎实。中国航空学会是国内航空航天相关学科领域权威机构,汇集了国内航空领域丰富的产学研及文化教育资源。下一步,中国航空学会将充分发挥航空领域的优势,积极组织行业专家、企业做好对接,帮助福州引进重大产业项目,同时在航空学术交流、科创成果转化、航空产业链、低空经济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市政府党组成员,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兰文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