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府与西藏八宿县党政代表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9 18:09: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庆贤

  福州新闻网5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庆贤)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与西藏昌都市八宿县县长德嘎旺姆率领的八宿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

  吴贤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八宿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八宿县对福州援藏干部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他指出,对口支援八宿县是党中央对福州的信任和重托,也是福州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8年来,福州市始终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同八宿县合力推动产业发展、消费旅游、民生改善等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福州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继续加强全方位交流对接,进一步细化落实结对帮扶措施,提高产业援助水平,加快乡村振兴步伐,促进文旅产业升级,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八宿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福州力量。

  德嘎旺姆简要介绍了八宿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福州市、福州援藏工作队长期以来对八宿县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乡村振兴、教育医疗、人才培训、文旅消费、产品展销等方面的帮扶协作,持续拓展对口支援形式,助力八宿县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