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发布时间:2023-03-28 15:18:00  来源:福州新区

领导介绍

  陈云水,男,汉族,1969年9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

领导介绍

  兰文,男,畲族,1970年10月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现任福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领导介绍

  张帆,男,汉族,1972年5月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

领导介绍

  陈斌,男,汉族,1967年3月生,中共党员,福建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现任福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领导介绍

  许用贵,男,汉族,1970年11月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现任福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领导介绍

  刘晓强,男,汉族,1964年3月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现任福州新区党工委专职委员,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管理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

领导介绍

  叶谊,男,汉族,1972年1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福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福建省福州新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书记。

领导介绍

  程小马,男,汉族,1966年6月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现任福州新区党工委专职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