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聚力高质量 扬帆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10-11 10:06: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光慧 林双伟

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聚力高质量 扬帆新征程

  三峡福建海上风电集控中心。

  优化园区设施配套

  企业双电源、双热源、双气源、原水供应建设持续推进,园区内外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日趋完善……记者了解到,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商园区目标,江阴港城经济区做好产城融合、港城联动,优化园区设施配套。

  “除了优化园区设施配套,还积极推进新厝生活配套区、江阴生活配套区建设,布局建设人才公寓、学校、医院等。”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城建处负责人说。

  针对不同类型人群,江阴港城经济区不断完善多层次的住房保障体系,针对产业工人群体,在新厝生活配套区中完善员工倒班宿舍、周转房建设;针对大学生、企业高管等群体,在中心城区配置龙头企业人才住房用地。万华化学、坤彩科技等部分重点企业的人才住房项目用地已完成选址。